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搜房调查 > 正文

【10月刊】10.7-10.13 周一关键词:旅游地产

房地产门户-房天下  作者:方蔚兰   2013-10-19 15:30

[摘要] 旅游的过程如此惬意,以至于虽然费用很高,但人们热情不减。随着我国旅游景区宰客,拥堵显现发生,人们开始关注更多的旅游形式,旅游地产也就逐渐成了人们旅游消费的有一个组成部分。旅游地产是地产行业的后起之秀,当房地产盈利空间减小以后,旅游地产成了投资者理想的替代产品。

今年的国庆长假,虽然发生了丽江、香格里拉的宰客现象,发生了九寨沟游客拥堵滞留情况,但人们对一些著名景区的旅游热情依然不减。虽然国家出台了《旅游法》,但旅行社和部分导游对游客的强制消费的做法依然不收敛,受伤的永远都是那些远道而来的游客。

每逢我国的七天长假,如国庆、春节,各地的著名景点都以人满为患。明知会上当,明知会受骗,明知出游很难,但人们还是忍不住往外跑,毕竟我们中国人的假期太少了,人又那么多;国家那么大,该去的地方又那么多,不出去是不行的。

于是有车的开车,无车的入团,想去哪里去哪里。只有当花钱买罪受,出钱不好游的时候,人们才把目光转向景区周边的地产,如果在景区周围有一个自己的房子,或许就不用这样跟着导游的脚步匆忙地跑过景区,长时间徘徊在购物商场。

较之房地产、商业地产和养老地产,旅游地产是市场看好的产业。由于依托于相对美丽的旅游景区,有较好的娱乐休闲环境,适宜于不同年龄段的消费人群,旅游地产市场逐年看好。

另外一个方面,旅游地产是旅游产业嫁接房地产的产物,也说明了地方产业与房地产的结合点。玉溪旅游地产刚刚起步,将来又将有什么新的机遇呢?还是目前整体受玉溪旅游产业规模限制,正在需求突破点。

 

详情请看玉溪-房周汇十月刊 第45期

//news.yuxi.soufun.com/zt/201305/yuxifzh2013052045.html

 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